若尔盖县政协召开“两联一进”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905   日期:2018-12-21   字体:【

12月21日,若尔盖县政协主席阿达在县政协会议室主持召开两联一进”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两联一进”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机关“两联一进”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按照州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全覆盖,扎实开展“联寺联僧”群众工作,扎实开展“法律政策七进”活动。

阿达要求,一是认识要高度统一,机关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全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重大意义;二是责任要全面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各自目标任务;三是工作要务实推进,正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不断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