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政协副主席纳科同志

深入降扎乡开展“两联一进”入户工作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995   日期:2019-01-1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精神,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纳科同志深入联系点降扎乡开展“两联一进”入户工作,为联系户送去温暖。

11日上午纳科副主席先后看望慰问了甲格寺活佛、民管会及联系僧人,对联系僧人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有何意见建议进行了了解,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纳科副主席就联寺联僧的目的意义、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要求,寺庙活佛、民管会要配合党委、政府正面宣传引导信教群众及僧人爱国爱教、持戒守法。

11日下午,纳科副主席来到联系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居住条件、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学等情况,就“精准扶贫”“两联一进”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