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同志

深入麦溪乡“认门结对”开展联户联情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2314   日期:2019-01-14   字体:【

按照县委、县政府 “两联一进”工作的有关部署,2019114日,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同志深入联系点麦溪乡黑河村“认门结对”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王勇副主席的联系对象有3户,其中有2户贫困户,1户重点人员户。王主席来到黑河村与3名联系户分别见面,送去米面油各1袋/桶,并与联系户进行了初步的交谈。将“两联一进”活动的大致情况向联系户进行说明,将自己的基本情况也做了简单介绍。在交谈中,王主席也不失时机的向联系户普及一些法律法规及当前县委、政府有关惠民政策。最后,王主席也表示今后有什么困难问题,可以联系他,他会竭尽全力给与帮助。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