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主席看望县政协宗教界老委员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1940   日期:2019-03-18   字体:【

3月15—16日,阿达主席深入阿西茸象藏寺、包座日隆看望过去担任多年州政协常委、委员,县政协常委的宗教界老委员智美俄热和曲州八让两位活佛。

 

阿达向两位活佛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通报了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相关工作情况。阿达表示,两位高僧曾经在政协平台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一直牵挂着曾经为若尔盖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朋友。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向信教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充分发挥余热,引领信教群众为若尔盖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政协秘书长程利权、县政协办公室、民族宗教文史委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