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龙刚副主席帯队赴我县开展乡村振兴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专题调研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18713   日期:2020-05-20   字体:【

5月19日至20日,由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带队,州政协经科委、州农业农村局、州扶贫开发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县乡村振兴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进行了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州、县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红星镇塔哇村听取了红星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塔洼村村干部的汇报和介绍,详细了解了塔哇村当前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施过程中的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现场调研了河它温泉开发旅游项目实施情况。

19日下午,调研组在县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唐郁鑫汇报了我县乡村振兴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情况、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政协、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州、县政协委员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简要发言,最后龙刚副主席作了座谈会议总结。

会后龙刚副主席召集县委宣传部和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对接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