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吉乡乡村振兴项目推进会议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9807   日期:2019-09-06   字体:【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2019年9月5日,求吉乡政府召开求吉乡乡村振兴项目推进会,县政协阿达主席、政协秘书长程利权及相关联系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求吉乡乡长达纳塔对求吉乡乡村振兴项目及项目的目标责任分工进行了简要介绍。

求吉乡党委书记索郎泽仁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协调,强化统筹推进,确保100%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乡村基础提升明显见到成效。

最后,县政协主席阿达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二是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三是层层推进,全力攻坚,实行周通报制度;四是加快进度,确保质量,10月底项目建设成型;五是施工队伍全面推开,确保按期完成;六是体现本土文化,挖掘文化元素,特别是风貌改造方面;七是乡党委干部、联系单位、村组干部等干部作风要到位。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