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8864   日期:2019-09-20   字体:【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9月20日,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阿达、副主席王勇、纳科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和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若尔盖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若尔盖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向、工作目标。

县政协主席阿达在动员讲话中就县政协领导班子和政协机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重大意义。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二要紧扣目标要求,突出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始终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始终结合政协自身的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两联一进”、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重大工作,要做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建设“一地三区、五个若尔盖”的各项任务深度融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与建设“一地三区、五个若尔盖”的各项任务深度融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