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召开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8899   日期:2020-05-19   字体:【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县政协主席阿达及若尔盖县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简称:研讨会)各组组长、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前往唐克镇黄河九曲一湾酒店,对研讨会会场、分会场、食宿区改造工作,酒店餐饮等进行了再次督查,并针对研讨会筹备工作中需要整改、完善的问题组织召开了若尔盖县研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余开勇同志主持会议,所有随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阿达同志就《尼玛木主席对会议筹备推进工作意见建议》的8项内容和县上提出的7条整改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希望各相关部门(乡镇)立行立改,全面按时达标。

 余开勇同志再次强调:一是要讲站位。研讨会规格高、规模大,我们要充分认识并抓住这百年难遇宣传若尔盖的大好时机;二要再推进。各组、各相关部门要加大人力、资金等的投入力度,倒排工期,加快整改进度,所有工作必须于5月30日前全面完成。对于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勇县长明确表示县委、县政府坚决予以全方位支持,各部门只管狠抓落实,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抓细节。开勇县长说:细节决定成败。问题整改中尤其要注重细节,比如解说员的选择、广告牌内容的选择、酒店菜品的开发等等,都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要思虑周全。若尔盖县务必要精心筹备,以干净、整洁、特色的姿态迎接研讨会的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