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文史教育卫生委员会工作职责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9351   日期:2018-09-28   字体:【

民族宗教文史教育卫生委员会工作职责

(一)广泛联系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宣传党在新时期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二)密切联系各族各界人士,积极宣传“三个离不开”的民族政策,巩固和发展新型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本地区的稳定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三)加强与教育卫生系统的联系,搞好调研,听取和反映教育卫生系统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快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作出努力。

(四)加强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编辑和出版工作,努力发挥文史资料在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五)组织开展全县民族宗教文史教育卫生等工作方面的的专题调研、委员视察活动,提出合理中肯的对策和建议。

(六)完成政协党组、主席会议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