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职责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9337   日期:2018-09-28   字体:【

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职责

(一)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经济建设的方针、政策及建设成就。组织、动员政协委员、科技人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特长,积极为全县的经济建设建言立论、献计献策。

(二)参与制定全县经济与科技发展规划,积极开展对口协商。组织开展全县经济建设、科技发展情况等方面的专题调研、委员视察活动,形成有价值的建议与意见。

(三)关心广大科技人员的工作与生活,反映他们的困难和要求,不断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积极为建设“活力、生态、畅通、和谐、幸福”若尔盖献计出力。

(四)配合办公室、提案委和文史委,努力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推进政协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进程。

(五)完成政协党组、主席会议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