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阿达深入嫩哇乡、麦溪乡和占哇乡督导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9679   日期:2018-11-23   字体:【

1020日至22日,县政协主席阿达带领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深入嫩哇乡、麦溪乡和占哇乡督导调研精准脱贫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纳科、县政协副县级领导李志敏、县政协秘书长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嫩哇乡,阿达一行与乡、村干部座谈,认真听取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阿达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控学问题,全县的教育问题一刻都不能放松;二是严格抓好项目质量,乡党委政府要落实项目质量把控,项目建设在质不在量;三是用心抓好集体经济建设,乡党委政府一定要监管好集体经济资金,并用到实处座谈会后,阿达主席还察看了嫩哇乡农贸市场建设情况以及嫩哇乡中心校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

在麦溪乡,阿达听取了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当前,老百姓的生态保护意识已逐渐增强,乡党委政府不能懈怠,要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意识,同时还要加强对生态保护的宣传宣讲;二是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无论是内部稳定还是外部稳定一定要掌握群众动态,稳妥推进;三是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麦溪乡情况特殊教育点分散,所以一定要结合实际、按照实际、因地制宜。

在占哇乡,阿达主席一行深入占哇乡中心校实地调研和查看了建设和教育情况。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后,他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始终抓好占哇的公路建设;二是要坚持抓好占哇乡的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三是要抓好占哇乡乡村旅游,乡党委政府正确引导旅游开发;四是抓好生态保护,坚持绿色发展。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