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政协深入基层“认门结对” 积极开展“两联一进”
来源:若尔盖县政协   作者:若尔盖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858   日期:2019-01-09   字体:【

按照县委、县政府 “两联一进”工作的有关部署,2019年1月9日,县政协全体在家职工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阿达带领下,深入求吉乡麻藏村、甲基村及求吉寺认门结对开展“两联一进”活动。 

县政协联系求吉乡麻藏村和甲基村的领导干部共19人,结对联系户28户,僧人2名。此次入户采取全覆盖走访,每名干部职工都与联系对象取得联系,互留电话,以拉家常的方式初步了解联系户家庭情况、个人身体状况等。县政协的领导干部们将“两联一进”活动指导精神、开展的目的等向联系户进行认真传达和解释,得到了联系户充分的理解和支持,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了基础。作为新春慰问,县政协领导干部向联系户送去米、面、油各28份,共计约8400元。

 

 

 

 

 

 

 

 

 

 

版权所有 阿坝州若尔盖县委员会

若尔盖县商业街2巷  邮编: 6245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